最新新闻:

想要在婴儿出生之前抱住婴儿?现在你可以!

时间:2021-04-22 15:01:16来源:

我将是第一个承认自己超级性感的人,而且我喜欢记录所有内容。我会永远珍惜某些事情:“ +”的照片?验孕,告诉我我要生儿子洛根;当我们发现自己有一个男孩时,我丈夫和我为孩子买的第一套衣服;上面有洛根名字的医院ID。该清单可以继续下去。但是,即使我认为,用3D和4D超声图像制作出像婴儿一样逼真的胎儿娃娃也是令人毛骨悚然的。

这个想法是,实际上您可以在婴儿出生之前就将其摇篮-对于某些准妈妈来说,这听起来像天堂。但是我所能想到的就是恐怖电影,疯狂的蜘蛛侠女士在晃动他们想象中的婴儿入睡时自言自语。

3D婴儿是夫妻团队Gerard和Katie Bessette的创意,他们认为各地的家庭都希望获得妊娠胎儿的三维复制品。正如Smithsonian.com报道的那样,准父母可以花800美元订购自己定制的24周婴儿雕像,长8英寸。对于那些喜欢口袋大小版本的人,您可以以400美元的价格获得4英寸的雕塑,或者以200美元的价格获得2英寸的雕塑。

它的工作方式是父母提交其婴儿的一到五张3D和4D超声图像,而3D婴儿则创建一个数字图像来捕获胎儿的一种面部特征。然后,未来的爸爸妈妈就可以通过选择肤色和婴儿的位置(无论是褶皱的还是抬起胳膊和腿的胎儿位置)来进一步定制它,以揭示婴儿的性别。瞧,那么,您的纪念品在宝宝出生后很久就值得珍惜。

告诉我们:您是否认为像真人般大小的24周胎儿复制品很酷还是很古怪?

图片来自3D婴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