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能从医院带回您的胎盘吗?

时间:2021-04-22 17:01:04来源:

胎盘是人体创造的器官,可在子宫内为即将出生的婴儿提供氧气和营养。但是,一旦胎盘完成职责巡回检查,您就完成了吗?对于某些妈妈来说,答案是否定的。一些妈妈希望保留胎盘在家中食用,以防止某些分娩后不愉快的后遗症。其他人想种一棵树来纪念它的诞生。

在家里甚至在分娩中心生完胎盘后,用胎盘进行选择很容易,但医院可能是另一回事了。“医院非常担心安全性,因为胎盘确实是一种生物危害,”休斯顿德克萨斯州妇女儿童馆的合格护士助产士蒂蒂·奥图拉(Titi Otunla)说。“血液充满,不是很卫生,可能是公共卫生的噩梦。”

不同医院之间的政策可能会有很大不同,因此,如果您考虑保留胎盘,则可能需要事先与医院联系,以了解如何进行申请,甚至还有可能服用它回家。一些医院直接拒绝,特别是如果胎盘在怀孕期间遭受了一些损害。德克萨斯州伍德兰兹市妇产科医生,《妈妈医学指南》(Mmmy MD Guides)的作者玛拉·弗朗西斯(Marra Francis)博士说:“如果我们认为在怀孕期间发生任何异常,我们会将胎盘送入病理检查。”“我们可以测量胎盘的大小以及其中胎盘有多少受损,并且我们可以让儿科医生知道这可能是一个有发育迟缓风险的孩子,因为他或她的胎盘未完全发挥功能。”如果您的医院确实拒绝,您可以寻找一个更适合胎盘的位置进行分娩,或者可以考虑在法庭上与它抗争。您可能需要参加法庭战役的分娩,以确保您在等待正义之轮转弯时胎盘不会变质。(这就是拉斯维加斯的母亲安妮·斯旺森(Anne Swanson)所经历的事情,她不得不等待太长时间才能让地方法院迫使她的医院将她的分娩归还给她。)

一些医院确实允许这样做,但是可能会给您带来很大的障碍,因此最好在分娩前开始进行安排。奥斯汀OB-GYN North的认证助产士Siobhan Kubesh说:“从这里的医院带走胎盘是一个巨大的问题。”“医院要求新妈妈们要从法院拿走胎盘,因为它被认为是在运送器官。”

即使您的医院可以接受,您也可能需要在婴儿和宝宝出门之前很长一段时间就安排将胎盘带回家。Otunla说:“当您将胎盘转移到产后地板上时,可能不会将其带到产后地板上。”“相反,您需要安排一个人在一两个小时内到来并将其带回家并放入冷冻室或冰箱。”

而且,不要以为医院也不会将胎盘包裹在一个可携带的袋子中!如果您想保存它,请将自密封塑料袋和带有紧盖的塑料容器放入您的医疗袋中。您可能还会考虑在附近放冰块和一个凉爽的冰箱,这样一来,即使您不能马上回家,胎盘也得以保存,细菌生长受到限制。

即使胎盘饮食正在增加,但这仍然不是一个普遍的要求,因此您可能会发现,在提出要求时,您会得到医院工作人员的帮助。在大多数情况下,只要您在婴儿到来之前就开始讨论并安排安全通过,就可以由您负责。Otunla说:“这是您的胎盘,您应该能够以一种安全的方式随意选择它。”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