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孕吐什么时候开始和结束?

时间:2021-04-22 16:01:10来源:

孕吐因妇女而异,怀孕与怀孕各不相同。但是,大多数妇女在妊娠的头三个月中的大约第六周和第八周之间开始感到g周围呈绿色。贝弗利山庄妇产科医生,《期望411》的作者,FACOG的医学博士Michele Hakakha说:“在第六周之前开始晨吐几乎是闻所未闻的,而且通常不会在第14周后开始。例外:在怀孕后期,宝宝可能会向下压胃和肠,引起恶心。您用于标准晨吐的许多相同策略也可以帮助解决这种晚期妊娠恶心。孕吐不是好或坏的“症状”,并且与怀孕的健康状况没有关系……但是,由于疾病而导致的体重严重减轻可能对发育中的胎儿造成危险,应在家中或家庭接受治疗。德克萨斯州伍德兰兹市的妇产科医生Marra Francis医师说,在医院里。

有关:您的晨吐食品杂货清单:吃什么,做什么

孕吐什么时候结束?

大多数女性在第16周开始感觉好多了。只有少数人(约占准妈妈的10%)经历恶心并长时间呕吐所有怀孕。如果您的晨吐不缓解,请告诉您的医生。有些药物可以帮助您感觉更好,例如生姜糖或维生素B6补充剂。如果在头三个月突然晕车,请咨询医生。但请记住:尽管您的恶心消退了,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您的怀孕有问题。对于某些女性,恶心是她们每天都会感到的症状。 对于其他人,恶心是间歇性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