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是凯里华盛顿的怀孕破坏丑闻吗?

时间:2021-04-22 17:01:09来源:

谈论必看电视!在任何给定的周四晚上10点,您的屁股都可能牢牢地种在沙发上,看着电视上最热闹的丑闻之一Scandal(如果不是,应该是!)。克里·奥利维亚·波普(Olivia Pope)饰演的凯里·华盛顿(Coli Washington)只是在鲁本汀(Louboutins)走过的最酷,最聪明,最有实力的坏蛋。她跑步(或至少修理了!)华盛顿,她在这样做时看起来很棒!不去爱的种种?

当我听到克里·华盛顿和她的丈夫纳南迪·阿索姆加怀孕时,我感到非常兴奋。爱她!爱她的衣柜!我想,她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可爱的孕妇(她证明我是对的!)。然后我开始思考,这将如何影响演出?奥利维亚(Olivia)会与总统有一个爱子吗?还是他们会选择不增加怀孕,而她会经常坐在她的办公桌前,还是一直在她面前摆着非常显眼的文件盒?

好吧,现在我知道不会合并怀孕了,我很好。但是,可悲的是,克里的意外怀孕意味着丑闻季节的缩短。说不是,ABC!不幸的是,这是事实。为了解决Kerry的怀孕问题,该网络已决定将本季节目减少4集,从22集减少到18集。

根据TVLine的报道,“女演员的春季截止日期将使拍摄这最后的四集几乎不可能(而且,据消息人士称,延长演出时间不让奥利维亚出演)是不可能的。” ?

最后,我当然希望Kerry轻松一点。要在婴儿或婴儿上拍摄这些超强,充满戏剧性的场景并不容易。春天来不了了!快点儿吧,克里,让我们可以将心爱的奥利维亚带回来!

告诉我们:您是否感到凯里的怀孕使本赛季的丑闻减少?

凯利华盛顿(Kerry Washington)的图片由s_bukley / Shutterstock.com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