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又怀孕了!

时间:2021-04-22 17:01:11来源:

2014年2月20日

两个星期前,行!杂志声称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怀孕了。一周前的情人节那天,语音教练透露说她已与未婚夫Matthew Rutler订婚。现在,People and Us Weekly说这是官方的:前Mouseketeer怀有第二个孩子!没错,克里斯蒂娜(Christina)六岁的大哥哥马克斯(Max)的兄弟姐妹,此前与乔丹·布拉特曼(Jordan Bratman)结婚。

克里斯蒂娜(Christina)三年前在2010年电影《滑稽表演》(Burlesque)的场景中遇到了制作助理马修(Matthew)。快进上周,当她在推特上发布重要订婚公告时:“他问,我说……”?以及他们双手紧扣的照片-她的无名指上有一块大石头。

据报道,这对夫妇最近被发现要一起去OBGYN约会,据说正在为一个婴儿试产18个月左右-因此,减轻体重毕竟可能是她怀孕计划的一部分。消息来源告诉Hollywoodlife.com,克里斯蒂娜希望有个女孩。

我们将不得不等着看哪个先走,走在过道或婴儿车上。无论哪种方式,都要恭喜克里斯蒂娜和马修!

告诉我们:您是否认为克里斯蒂娜应该等到婴儿出生后才结婚或说“我愿意”?第一?

您的宝宝什么时候可以进入他的盛大入口?使用我们有用的工具估算您的到期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