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愿意支付50,000美元选择婴儿的性别吗?

时间:2021-04-22 18:01:18来源:

普遍的言论是这样的:“无论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我都会对一个健康的婴儿感到满意。”虽然大多数期望伴侣会说他们同意这种观点,但有些人大声或私下里说,如果不生下具有特定性别的婴儿,他们就无法真正幸福。

多亏了现代科学,夫妻现在可以做些事情来影响结果了-至少如果他们愿意为此问题投入很多钱,就像一个澳大利亚家庭最近所做的那样。

杰恩(Jayne)和乔恩·康威(Jon Cornwill)抵押了自己的房子,从澳大利亚飞往加利福尼亚,并花费了大约50,000美元用于称为“植入前基因诊断”的技术,该技术可以使他们在怀孕初期选择自己的性别,这在他们的父母中是非法的。自己的国家。杰恩(Jayne)说,这对夫妇已经是三个孩子的父母,他们对未来的愿景始终包括儿子和女儿。

“我丈夫想要一个小女孩,有一天他可以走过过道。我想要一个女儿,这样我就可以建立这种关系-母女之间的纽带,我们的儿子都想要一个小妹妹,这只是我们完成家庭难题的原因,”她在澳大利亚的今日节目中说。

她说,她陷入了与想要一个女儿和独子有关的深深沮丧之中,呼吁人们揭露一些父母说他们经历的所谓的“性别失望”的概念。她在《悉尼先驱晨报》上的一篇文章中写道:“除非您经历了性别失望,否则您将无法理解其残酷程度。我对女儿的渴望使我陷入沮丧,几乎让我呆在家里。每当我出去时,粉红色的小孩似乎嘲笑我。”

她还说,她知道通过大声说出来,她(以及其他像她这样的父母)可能会因为被认为是在尝试扮演上帝而被无情地评判,并且对他们拥有任何性别的健康孩子的能力也不感激。但是,她说:“这不是在扮演上帝,而是在赋予女性生殖自由。”

因此,让我们听到您的声音:使用技术选择宝宝的性别可以吗?

孕?订阅我们的怀孕通讯,以获取所有步骤的内幕消息。

照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双胞胎男孩的妈妈,也是洛杉矶作家,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