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卡戴珊婴儿凹凸比较:库尔特尼vs.克里斯

时间:2021-04-22 17:01:16来源:

为了纪念星期四的“倒退”事件(以及重新拍摄旧家庭照片的趋势),真人秀明星库尔特尼·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裸露了自己的照片,她与男友斯科特·迪西克(Scott Disick)进行了第一次婴儿颠簸,而她的母亲克里斯·詹纳(Kris Jenner)同样来自十年前的怀孕。

在未来的名人妈妈中,摆姿势裸奔并与世人分享似乎是一个热门趋势: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做到了这一点,黛咪·摩尔(Demi Moore),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辛迪·克劳福德(Cindy Crawford)和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也展示了这一切,而且经常出现在杂志封面上。

但是,只有名人才是我所追随的潮流,我从未见过或听说过我整个妈妈队列中有一次敢于裸露的bump碰。

告诉我们:你摆姿势要裸奔吗?并在Twitter feed上分享了吗?

如果您正在寻找有关创建自己的高品质撞杆的重要信息,请在此处查看我们的提示。而且,不要忘了喜欢Facebook上的Everything Pregnancy,以紧跟最新的妊娠相关新闻。

图片:Kourtney Kardashian,通过推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