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给孕妇开药:安全吗?

时间:2021-04-22 17:01:13来源:

孕妇被开出了阿片类镇痛药(麻醉药)的处方,尽管对胎儿发育的风险尚不清楚。来自两项不同研究的结果表明,多达23%的孕妇可能正在服用阿片类药物(最常见的原因是背部疼痛或腹部疼痛)。同时,在怀孕期间,女性往往在怀孕的几乎其他每个环节都保持谨慎态度,放弃酒精,咖啡因,寿司,软奶酪和冷盘。嗯,这听起来像是给婴儿带来更大的健康风险:重型麻醉品还是鱼?

特别是在妊娠末期,长时间使用阿片类药物也会导致婴儿成瘾,这个问题被称为“新生儿禁欲症”。 JAMA的一项2012年研究表明,成瘾的婴儿出生率正在上升。

听起来医生只是在盲目地给我开处方。根据《美国妇产科学杂志》 2011年发表的一项研究,在过去的30年中,孕妇在孕早期使用处方药的比例增加了60%以上,而使用四种或更多种药物的比例增加了两倍多。和妇科。

我并不是说对那些处于实际和慢性疼痛中的人不敏感,但是自从时间开始以来,女性一直在生孩子,而一般的怀孕疼痛可能并没有恶化。那么,这么多准妈妈真的需要服用这些超强止痛药吗?我宁愿忍受烦恼的背痛(这是一个短期问题),也不愿知道怀孕期间服用的东西会给我的孩子带来终身健康问题。但是根据研究,可能就是我。

告诉我们:您认为医生应该给孕妇开麻醉药吗?

孕妇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