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威廉王子: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怀孕传闻是...

时间:2021-04-22 18:01:02来源:

错-现在!谣言一直流传着剑桥公爵夫人期望皇家双胞胎的互联网,这使乔治王子成为了一个大哥哥(是的,尽管凯特胃口完全平平)。但是据威廉王子说,乔治将不得不等待兄弟姐妹在白金汉宫附近玩捉迷藏游戏。

王子在英格兰奥尔德肖特参加圣帕特里克节庆祝活动时,亲王确认“一个[孩子]目前就足够了。”但是不排除未来的孩子。“可能有一天,”??他说。 只是现在不行!

我不确定为什么人们会如此急于让新妈妈转身并立即第二次怀孕。 好像您甚至都不被允许享受与宝宝在一起的时间。从字面上看,我生了儿子洛根(Logan)后几天,人们开始问:“那么,什么时候让洛根(Logan)成为大哥哥?”?那时,我仍然缺乏睡眠,尿布倒退。(糟糕!)我心中的最后一件事是我什么时候可以再拥有一个!

但是对自己每个人!像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和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这样多任务妈妈的荣誉。杰西卡(Jessica)的女儿马克斯(Max)比婴儿王牌王牌(Ace)大14个月,而德鲁(Drew)告诉我,女儿(第二个女儿)出生时奥利夫(Olive)将会19岁。有些妈妈宁愿孩子长大一些,这样他们就可以承担尿布的责任,并且可以长大成为亲密的朋友和同学。

告诉我们:您认为理想的生育间隔是多少?

威廉姆斯亲王和凯特·米德尔顿还没有准备好另一个孩子,但是你呢?参加我们的小测验来找出!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的图片由JStone / 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