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Cee Cobb正在生一个女孩?这就是为什么她的第二次怀孕更加困难吗?

时间:2021-04-22 18:01:08来源:

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可爱的帖子宣布怀孕后,唐纳德·法森(Donald Faison)现在向People.com透露,他和妻子CaCee Cobb都在期待一个女婴!

这对夫妇已经有一个儿子了。但是显然,根据Faison的说法,他的妻子发现,当您携带女婴时,怀孕伴随着独特的挑战。

他说:“这次有很大的不同。”“以前,我觉得妻子的怀孕要容易一些。现在,她正经历着最艰难的时期来生这个婴儿。婴儿的健康谢天谢地,但它变得疯狂了-特别是当您有一个女孩时,我会听到。我妻子的情况正在改变。”

虽然我不确定“事情正在改变”到底是什么意思,但我不是要评论怀孕对于携带男孩或女孩的妈妈是否是另一种经历。毕竟,我一次怀孕也只有一次怀孕!

因此,我很想听听您的意见:抱男孩比抱女孩容易吗?

孕?订阅我们的怀孕通讯,以获取所有步骤的内幕消息。另外,不要忘了喜欢一切怀孕,以跟上最新的妊娠新闻。

图片由Jaguar PS / Shutterstock.com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