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w!病毒性IVF夫妇在挽救生命的手术后仍期待四肢

时间:2021-04-22 19:01:07来源:

还记得这对挣扎于不育症的夫妻,他们在发布自己震惊的照片以发现自己期待四胞胎后的故事广为流传吗?谁会忘记!

如果您一直关注Gardners的故事-就像Facebook上现在有很多有同情心的父母一样-您知道本周家庭面临巨大挑战:被发现的准妈妈阿什莉(Ashley)不得不接受手术以挽救婴儿,因为她发现她的两对双胞胎中的一组患有双胞胎至双胞胎输血综合症(TTTS)。这意味着一个双胞胎没有获得足够的血液,而另一个则通过它们共享的胎盘获得了过多的血液。

她在星期三进行了手术,经过紧张的等待,通过超声发现了手术结果,这对夫妻得知四颗心仍在跳动。爸爸泰森(Dad Tyson)发布了一个YouTube视频,以更新亲人和家人粉丝!-结果。

两人还将此消息发布到了他们的Facebook页面上,该页面目前拥有约156,000位关注者:

“上帝是好的!祈祷已得到回答!奇迹继续发生。所有婴儿都在手术中幸存下来,今天他们听到了4次心跳!我们要感谢大家成为我们奇迹的一部分!!我们不知道该怎么说呢! xoxo”

阿什利(Ashley)现在已经快怀孕了一半了,并且在卧床休息。

孕?订阅我们的怀孕通讯,以获取所有步骤的内幕消息。另外,不要忘了喜欢一切怀孕,以跟上最新的妊娠新闻。

照片由Faceboo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