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所有穿着内衣的孕妇模特一起观看时装秀!

时间:2021-04-22 19:01:06来源:

我们已经看到过偶尔出现在高级时装跑道上的怀孕模特是一次过的绝技,这很酷。但是,本周末的一场时装秀将孕妇模特的表演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演出中的每位华丽模特都感到一阵颠簸!

由豪华孕妇内衣品牌You!主办的时装秀Lingerie Week的一部分!女用贴身内衣裤带来了一大批怀孕的模特儿,在跑道上高高撑起腹部。

“我们喜欢嬉戏,我们不会太认真地对待自己,”你!创始人Uyo Okebie-Eichelberger在节目中在VIVEKaterin频道的YouTube视频中说。“这只是庆祝母亲。它不一定是单调的。它不一定是无聊的颜色。我认为我们喜欢鲜艳的色彩,因为它是所有提振妈妈精神的组成部分-准妈妈,母乳喂养妈妈。这就是我们要做的。”

除此之外,她说:“我想告诉人们这是一件式的内衣,两件式的自我助推器……当您怀孕时,您刚生完孩子,体重有所增加,不一定会感觉最好,也不会感觉最漂亮。当您在下面穿着非常漂亮的内衣时,它给您带来额外的魅力。”

我们同意!

在YouTube视频中观看演出的录像以及Okebie-Eichelberger的评论。

孕?订阅我们的怀孕通讯,以获取所有步骤的内幕消息。另外,不要忘了喜欢一切怀孕,以跟上最新的妊娠新闻。

照片由您提供!内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