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名人孕妇装:谁钉它(以及如何获得它!)

时间:2021-04-22 19:01:03来源:

谁是最衣冠楚楚的名人?

您可能还记得最近在英国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人们甚至比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更钦佩凯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的怀孕风格。(我非常不同意,您不能追求完美!)

现在有一个新的已发布列表,声称另一个名人应该获得宝座。根据在线零售商Zulily(刚刚发布与孕妇装​​时装周相关的排名-您好,打折!),在最佳着装榜单上的头把交椅。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

当然,在怀孕期间,新妈妈布雷克(Blake)的产假方式受到了很多讨论,而且令人垂涎。但是,她值得登顶吗?你告诉我!

根据Zulily的说法,这是完整的列表:

1.布莱克·莱弗利2。克里斯汀·贝尔3。凯特·米德尔顿(Ed note:她是我永远可以选择的最佳孕妇装的选择!)4.凯莉·安德伍德5。詹妮弗·洛芙·休伊特6。塔梅拉·莫里(Tamera Mowry)。库尔特尼·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如果没有至少一个卡戴珊,那么任意名人名单又会是什么?)8.阿里·拉特9。夏奇拉(Shakira)(伟大的孕妇风范,以及改变世界的婴儿洗礼?是的,我是超级粉丝!)10.柔伊·黛丝香奈(Zooey Deschanel)

有趣的是,名单上没有奈特利。也许Zulily不喜欢印有bug的连衣裙,即使它们是Chanel。也许在美国这里,我们对凯拉(Keira)的了解并不如对英国授予最近荣誉的民意调查的受访者那样。或者,也许我们只是从明星那里看到的还不够,后者只是在12月中旬才宣布怀孕。

当然,这几乎不是一门科学,而且全都是乐趣,但是我确实喜欢发现孕妇装!

现在,让我知道您的想法:谁是最衣冠楚楚的名人明星?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并紧跟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是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Preserve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