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止痛药和怀孕:每个女人都需要知道的

时间:2021-04-22 19:01:15来源:

如果您已达到育龄并服用处方止痛药,则需要阅读此书。

今天,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发布了有关妇女广泛使用处方止痛药和出生缺陷风险的新分析。

它显示,在2008年至2012年之间,超过四分之一的私人保险公司和三分之一的育龄妇女参加了以阿片类药物为基础的止痛药处方。而且,许多女性并不知道这些药物(例如流行的可待因,羟考酮,氢可酮和吗啡)会使大脑,脊柱和心脏的先天性缺陷以及早产的风险加倍。另外,它们可能导致婴儿出现戒断症状。

如果您不是TTC并认为这不适用于您,请根据Dimes March的说法,考虑到大约一半的怀孕是计划外的,这样您甚至可以在怀孕之前就让婴儿处于危险之中。

那么,新分析对女性意味着什么?

“如果您正在使用止痛药,或者已经怀孕或打算生孩子,请不要停止服药,而应立即与医生或医疗保健提供者交谈。您也许可以改用更安全的替代品。”“进军一角钱”医学顾问Siobhan Dolan,医学博士。

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此处提供有关怀孕期间更安全服用药物的信息。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并紧跟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是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