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4年十大最佳名人怀孕

时间:2021-04-22 19:01:16来源:

我不了解您,但每年大约这个时候我都无法关门。我想要的只是一杯加可可的热可可,壁炉里的火,Mariah Carey假日潘多拉(Pandora)站以及互联网上一堆年末的绒毛。如果您像我一样,我有一份礼物给您:2014年十大名人怀孕清单!不,该清单无论如何都不是科学的,也没有报告方法。但是肯定有很多怀孕的明星让我开心,今年,现在似乎是反思他们故事的好时机。因此,抓住那杯热可可,和我一起去玩,不是吗?

10.库尔特尼·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如果没有卡戴珊(Kardashian),有什么专横的名人名单?与Kardashians保持联系这位明星与男友Scott Disick刚生下了她的第三个孩子-一个男孩!

9.吉尔·杜格(Jill Duggar)是19岁的孩子和计数伯爵(Jill Duggar),在她6月的婚礼之后几乎马上就怀孕了,并于8月20日宣布怀孕,甚至在她的头三个月末也是如此。我们有更多时间跟随Instagram的旅程,非常感谢!

8.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这位乡村巨星在劳动节上与社交媒体上的粉丝们分享了她的怀孕公告,此后,我们分享了一些与我们完全相关的坦率时刻。是的,我们都知道怀孕哭泣也适合,姐姐!

7.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这位明星今年怀着史诗般的梦幻船瑞安·高斯林(Ryan Gosling)生了一个婴儿。我们需要说更多吗?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太多时间来追踪名人怀孕:谣言只是在恒星怀孕的最后几个月才破裂。

6.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完全与卡戴珊(Kardashian)风格相反,这个即将成为妈妈的人成为了她怀孕(以及现在很可能是出生!)之谜的名单。尽管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她有双胞胎,但她在整个过程中始终保持安静。

5.艾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在一年一度的裸体名人裸照照片盛况中,我们为清单上的裸照加了一颗星,这有一个很好的原因:歌手为社会正义而开展的#wearehere运动。

4.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这颗美丽的明星使我们成为榜单上的一环,成为孕妇装时尚界的佼佼者。我们在做笔记!

3.Mila Kunis我们和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未来的妻子在怀孕期间在一起过得很开心,不是吗?这位直言不讳的明星从讲硬膜外疗法到著名的怀孕咆哮,总会引起一些话题。

2.切尔西·克林顿(Chelsea Clinton)总统府的祖父母!在2014年怀孕后,这位前任大女儿于9月分娩了女儿夏洛特。

1.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有什么比途中的另一个皇室婴儿更令人兴奋的?尽管几乎没有露面,但剑桥公爵夫人却期待着威廉王子的第二个孩子。与凯特(Kate)的第一次怀孕一样,宫殿被迫提前宣布,因为公爵夫人患有严重的早孕病。早期的公告让我们有充足的时间期待她2015年4月的交付!

告诉我:谁是2014年您最喜欢的名人名人?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并紧跟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也在2014年怀孕!她是一名新的双胞胎妈妈,也是洛杉矶的作家,以及家庭和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