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惊喜!女演员贝尔湖已怀孕!

时间:2021-04-22 20:01:15来源:

没有正式的婴儿公告,甚至没有鸣叫。取而代之的是,贝尔湖在纽约翠贝卡电影节(Tribeca Film Festival)上举行的名利场(Vanity Fair)庆典上走红地毯时,让婴儿碰碰说话。莱克(Lake)身着勃艮第的酒红色连体裤,凸显出她美丽的腹部,这使她的怀孕更加清晰。

这将是莱克(Lake)和她的艺术家丈夫斯科特·坎贝尔(Scott Cambell)的第一个孩子,她于去年6月在新奥尔良结婚。这对可爱的情侣于2011年在Lake的HBO节目《如何在美国制造》中相识。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莱克将选择哪个A类最佳亲爱的孩子作为母亲的教母-詹妮弗·安妮斯顿或卡梅隆·迪亚兹?或两者兼而有之?

想炫耀自己的肚子吗?选购有趣的孕妇装!

告诉我们:您如何让亲朋好友知道您怀孕了?

贝尔湖的图片通过Twitt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