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碧昂斯??的新专辑:婴儿音乐?

时间:2021-04-22 20:01:12来源:

所有人都可以谈论的是碧昂丝出人意料的“视觉”专辑,其中包含14条新曲目和17个视频-她在iTunes上发布,没有事先通知,但本周仍将在Billboard榜上名列第一。预计销售超过60万!那里没有令人震惊的地方-她是一位音乐天才。但是令人惊讶的是,早在十月份,互联网就在嗡嗡声,碧昂丝正在录制专辑并拍摄所有视频,以便她休适当的产假,因为她将在2014年集中精力怀孕。好吧,现在看来碧昂丝可能并不是唯一一个怀孕的人。她在诸如《火箭》等新歌中带有性收费的歌词?和“吹”?她新发行的同名专辑中的女性似乎在Twitter上都有女性,他们声称仅仅听她们的话就会使她们怀孕!

当然,我们不确定这在科学上是否可行,但如果有人能做到,性感的碧昂丝就能做到!她和丈夫Jay Z肯定有一段时间在做婴儿了。她在五月告诉早安美国:“我想要更多的孩子。我认为我的女儿[Blue Ivy]需要一些陪伴。“ ??获得格莱美奖的歌手笑着说。“我绝对喜欢当大姐姐。在某个时候,它应该发生[会],”?

她还在HBO纪录片《碧昂丝》中分享了:人生不过是一个梦,她多么爱怀孕,将其形容为“坠入爱河”。 “你是如此开放。”?她说。“你真高兴。没有什么话可以表达出您的宝宝正在成长。”

听起来像是在9个月内,我们可以期待碧昂斯(Beyoncé)引发的怀孕热潮!无论它们是隐喻的还是字面的,我们都必须拭目以待!

告诉我们:如果您还没有怀孕,您是否认为听碧昂斯的新专辑会让您大吃一惊?

您是否正在最大限度地提高生育能力?请通过我们的快速测验找出答案。

碧昂斯(Beyoncé)在Instagram上的图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