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于吉尔·杜格加·迪拉德(Jill Duggar Dillard)怀孕的五件事

时间:2021-04-22 20:01:06来源:

刚结婚的吉尔·迪格加·迪拉德(Jill Duggar Dillard)最近宣布,她在6月份打结之后仅两个月就期望。这使她成为19个孩子和计数家庭中最新的一个正在生婴儿的孩子(大哥哥约书亚已经有了三个小孩子……并且还在计数)。吉尔(Jill)和她的丈夫德里克(Derick)将于三月下旬迎接他们的新宝宝。

到目前为止,我们通过其在《早安美国》和《人物》杂志上的重要公告得知了她的怀孕情况。

她给孩子起了个绰号。他们的小孩子将被称为“ Baby Dilly”(宝贝迪莉),至少直到他们发现性别并确定名字为止。(他们还不确定是否会跟随Duggar的足迹,并为他们的婴儿名字选择字母主题。)

她有孕吐。显然,这很糟糕。她在《早安美国》上打趣说:“他们应该称它为'怀孕病',因为它整天都是这样。”(如果您要处理的是同一件事,请查看我们的晨吐管理技巧。)

她渴望吃酸的食物。莳萝泡菜,柠檬,加盐的柠檬-这些都在吉尔应对孕吐的必不可少的清单上-实际上,老公德里克随身携带了一个“怀孕袋”,里面装有帮助妻子抑制恶心的必需品。 。

她正在计划分娩。吉尔·杜格(Jill Duggar)是一位受过训练的助产士,曾协助过许多分娩,并且喜欢家庭生育的氛围。我觉得这样会更加放松...而且让婴儿和助产士一起在家中可以提供更多的个人护理,她说。(考虑相同吗?找出您是否适合家庭分娩。)

她正在计划进行性别曝光。就像她的大哥哥和妻子安娜(Anna),吉尔(Jill)和德瑞克(Derick)一样,她计划学习婴儿的性别(并且有可能在节目的录制过程中以戏剧性的方式进行)。

这是GMA的独家报道:

观看更多新闻视频/最新世界新闻

告诉我们:您的怀孕方式与吉尔(Jill's)有何关系?您会考虑在家分娩吗?您是否正在计划一个大的性别揭示?

通过Parents.com时事通讯了解各个年龄段和每个阶段的情况。

图片:Jill和Derick Dillard的怀孕公告,由Jill Dillard / Facebook.com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