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性别显露!Jill Duggar Dillard正在...

时间:2021-04-22 20:01:05来源:

这将是一个男孩!根据People.com的说法,23岁的准妈妈吉尔·杜格加·迪拉德(Jill Duggar Dillard)和丈夫德里克(Derick)“在春天等着儿子。

现年25岁的Derick告诉People.com:“作为一个新父亲,有一个长子成为我们的第一个孩子并成为其兄弟姐妹的领袖,这很特别。”

当然,吉尔(Jill)在6月21日的婚礼当天与黛里克(Derick)分享初吻后仅两个月就宣布了怀孕,从那以后,我们了解到准妈妈会经历早孕,渴望吃酸味食物,希望在家中出生...并且一直在计划性别显示!

吉尔(Jill)告诉People.com,她以为自己是女孩,但是她的父母和祖母都以为是男孩。猜妈妈米歇尔(Mess Michelle)对猜测婴儿的性别有所了解!现在,他们可以开始缩小婴儿名字的范围了...

孕?订阅我们的怀孕通讯,以获取所有步骤的内幕消息。

Jill和Derick的图片:德里克和吉尔·迪拉德/ Faceboo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