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用浴缸生水

时间:2021-04-22 21:01:07来源:

在进行分娩时,由于浮力可减轻分娩时的痛苦,因此,一名妇女在将婴儿浸入温水中时将其分娩。这种自然方法通常发生在独立的分娩中心或家中,医学博士Marra Francis博士说,她是圣安东尼奥市的妇科医生,也是纪念赫尔曼医院妇产科的前任主席。在家分娩通常会更舒适,但是它们要求您有一个安全且可以接受的分娩桶。

有关:水出生:优点,缺点和您需要知道的

当然,您可以在网上花250美元购买一个充气式分娩桶。您也可以向助产士询问分娩桶的租金。但是您知道家用浴缸通常是可以接受的选择吗?但是,这些水桶确实需要满足整体安全性的基本要求,例如尺寸,可及性,清洁度和水温。这是您需要知道的。

5个家庭盆浴指南

我们与专家进行了交流,以打破在分娩过程中使用浴缸的准则。阅读他们不得不说的话。

更大不一定更好

大多数分娩浴缸的租金大约是两英尺深,像小孩子的游泳池一样充气,并且侧面柔软。尽管您的浴缸没有柔软的壁板,但它的深度大致相同,非常适合水上出生。(如果您的房子有更大的按摩浴缸大小的浴缸,那就更好了!)

对您的浴缸进行一次测试,以确保您和您的伴侣(如果您选择陪同一个人)在舒适的环境中。最重要的是,您的腹部可以完全浸没。这增加了浮力,可以减轻一些劳动的痛苦和压力。

有关:我可以在医院生水吗?

确保可以使用分娩浴缸

虽然您的浴缸不需要一定的形状,但您确实需要考虑可及性。“大多数家庭浴室都无法容纳需要母亲帮助的人数,如果母亲需要帮助,迅速将其从浴缸中取出,大多数浴缸的放置方式也无法使某人可以从任一侧帮助她。克利夫兰的妇产科医师Sharon Mikol博士说。

如果您在受限的空间中使用家用浴缸,请与助产士谈谈在紧急情况下的选择,并计划发生问题时应采取的措施。Mikol博士警告说:“让一个足月孕妇在分娩的痛苦中独自一人上下浴缸而不会滑倒是不合理或不安全的。”

清洁浴缸出生

从医院的分娩桶中获取提示,这些桶是干净,无菌和消毒的。在水出生之前,请使用非磨蚀性清洁剂(例如Comet或Lysol)清洁浴缸。然后使用10%的漂白剂和水的混合物(每九份水使用一份漂白剂)。首先需要添加1/4杯漂白剂和2 1/4杯水。彻底冲洗。交付后,您将需要再次漂白浴缸。

适当的温度,以生产水的浴缸

分娩桶需要温水,因为低温可能对新生儿有害。“新生儿在出生的头一刻就无法调节自己的体温。如果婴儿出生并放在不够温暖的水中,他的体温将会降低,这可能是危险的,并且可能危及生命。” Mikol博士说。“体温低的婴儿不会像成年人一样颤抖起来变暖,这会使他们容易呼吸困难,增加了感染的风险,并减少了氧合作用。”

有关:劳动痛苦解释:阶段,症状和疼痛缓解

另一方面,太热的水会灼伤妈妈或婴儿的皮肤。这也可能导致妈妈的血管扩张,导致头部血液缺乏,她会头昏眼花或感到不适。 Mikol博士说。

由于这些原因,至关重要的是将浴缸中的水保持在正确的温度:95至101°F之间。使用婴儿浴盆可用的浮动温度计保持温度;如果开始冷却,请添加温水以保持温度稳定。

知道风险

2010年,美国妇产科杂志发表了一项关于新生儿死亡率的研究。研究发现,“计划内分娩期间较少的医疗干预与新生儿死亡率的三倍相关。”换句话说,由于在紧急情况下母亲和婴儿的支持较少,因此在家中分娩比在医院中分娩更为危险。可能的并发症包括感染(如果婴儿在浴缸中吞下粪便),肺炎,溺水,脐带撕裂和胎粪吸入(婴儿将粪便吸入羊水,出生后需要立即就医)。

还建议母亲在某些高危条件下,包括妊娠糖尿病和先兆子痫,不要在家中分娩或饮水。在做出决定之前,请务必与您的医疗保健提供者交谈。

您需要家庭出水吗

重要的是不要过早沉入浴缸中-Mikol建议您等到积极的工作甚至推挤。她说:“在早产时进入浴盆会感到很舒服,但这也会减慢过程并使事情停滞不前。”

您只需要一个分娩浴盆和水就可以了,但是有一些事情可以使这个过程更容易,甚至更舒适。

毛巾(最好是旧毛巾)可以吸收漏水并保持妈妈和婴儿的温暖。可以在浴缸中穿上背心/胸罩。垫子可以将水吸到浴缸外,并防止打滑。出生后换成碎片网或漏勺,从水池中捞出任何东西。手套清洁浴缸。塑料滴布保护地板。婴儿帽,使婴儿出生后保持温暖。产妇在产后的头几天使用会垫漂洗瓶,帮助舒缓底部的压力浮动温度计可调节温度

其他分娩浴缸选项

如果您决定不使用浴缸,助产士可以帮助您找到提供分娩浴缸的公司。您可以购买可用于多胎的充气胎池。带衬里和过滤器的这些通常成本约为250美元。使用充气泳池也比家用浴缸舒适,因为侧面更柔软,便于您在分娩时更换位置。如果您不想保留浴缸,您的助产士可能会选择分娩浴缸出租。

有关:您需要看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水出生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