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哪颗星星在怀孕期间变胖了55磅?

时间:2021-04-22 21:01:03来源:

医学界建议,怀孕时带一个婴儿的平均体重妇女的体重增加25到35磅左右。如果我们都神奇地陷入那个理想的窗口会不会很好呢?

好吧,现实常常妨碍理想的指导方针,特别是在怀孕的狂野旅程中。不仅对我们来说凡人,对名人妈妈们也是如此。原来星星就像我们一样!(有时。)

例子:Kendra Wilkinson Baskett最近透露,她第二次怀孕时增加了55磅。她在接受E采访时告诉Giuliana Rancic:“我从120开始,到175结束。”线上。

而且尽管这些天她有4个月大的女儿,4岁的儿子和因丈夫作弊而引起的婚姻动荡,但她的食物充裕了—她发现自己的饮食对她“很有效”,恢复体形。她称赞Atkins的减肥速度很快,但她说自己确实需要为此而努力,而不是仅仅神奇地减轻体重。

“我是一名运动员。我以为在有了[第一个]婴儿后我会这么快地减肥,但我没有,”她说。

那不是事实吗?对于我们许多人而言,产后恢复和健康状况是我们的主要承诺。看到一颗恒星的怀孕和出生后的弧光似乎反映了我们在现实世界中的许多经历,这令人耳目一新。

不,医生不建议体重增加55磅-但生命会发生。甚至是名人。

孕?订阅我们的怀孕通讯,以获取所有步骤的内幕消息。.

照片由Helga Esteb / Shutterstock.com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