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保持早孕

时间:2021-04-22 21:01:21来源:

在妊娠试验阳性时看到这些双线很令人振奋,许多妇女选择让幸福的消息保持相对安静(尤其是在工作中!),直到中孕期流产的风险直线下降为止。尽管有些女性可能不会“显露”很多,但仍然存在妊娠初期的症状,例如恶心,呕吐和精疲力竭,难以与您花费大量时间的人保持联系。你最好的防御?旧金山心理学家,专门研究产妇心理健康的心理学家Juli Fraga说,这是一个现成的借口。“当您还没有准备好发布新闻时,没有什么比被晨孕的糟糕情况所困扰更糟糕的了,但是请记住,您总是会遇到麻烦。怀孕并不是使人感到晕船的唯一原因。”如果同事在回合时走进共用浴室,这是一个令人信服的响应:“我的伴侣患有肠胃感冒,我想我也有。”或者简单地说,“呃,一定是我吃的东西!”而且,如果您不认为一个简单的借口可以使您更多可疑的同事沉默,那么这里还有一些应该像魔术一样起作用的技巧。

获得一些新的“珠宝”指压腕带,例如用于晕车的弹力棉质SeaBands可以帮助抵御某些女性的晨吐。但是,将它们滑上去,您不妨在脖子上戴上一个霓虹灯标志,上面写着:“嘿,我怀孕了!”一种不太明显的是怀旧酷似的Psi腕带(商店,售价为psibands.com,售价15美元),由蓝色,红色或黑色塑料制成,具有可爱的图案,看上去有点像80年代或90年代的腕带。怀孕了还是只是从钟声救赎中引导丽莎·乌龟?没有人会知道!

保持活跃的四岁妈妈和Elizabeth Chabner Thompson博士说,日常锻炼可以帮助您更好地入睡,从而使您在头三个月中不会感到筋疲力尽:“无论天气如何,醒来后立即尝试在户外锻炼。新鲜的空气可以减少孕吐并改善血液循环。”她发现一般情况下,白天移动的次数越多,她的感觉就会越好。“我一直试图站稳脚跟,四处走动。我在一个地方坐得越多,我似乎就越感到恶心。”

将薄脆饼干放在办公桌上(以及钱包,口袋和手套箱)在薄薄且易于消化的东西上吃薄脆饼干,如薄脆饼干,可以阻止早孕病发作-或至少可以缓解恶心到汤普森博士说,它可以帮助您通过工作会议。“当我怀孕时,我把Saltines(所有医院都装着的两包装)放在实验室的外套口袋里。加盐的无味饼干非常完美,”她说。根据我们与之交谈的医生和妈妈的说法,其他好的选择是:酸糖,薄荷糖和留兰香胶。

喝些舒缓的东西薄荷茶的气味和味道可以使胃酸并振作和镇定。生姜也一样,所以尝试一些姜茶,或者用罗德岛州纽波特市的妈妈兼精神病医生海蒂·福勒(Heidi A. Fowler)的简单食谱自己制作:将沸水倒入切成薄片的有机生姜中,并在有盖的锅中浸泡5分钟。那再简单不过了。

穿戴零件羊毛衫和西装外套可以使隐藏的腰围变得奇妙,长而飘逸的上衣也可以。选择对身体敏感的洛杉矶的家庭医生Shilpi Agarwal,M.D.建议,选择黑色或海军色等纯色并在顶部添加一条有趣的项链,以避免引起对腹部的注意。

版权所有©2014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