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怀孕乳房有多大?

时间:2021-04-22 21:01:19来源:

胸部,胸部,门环,水罐,蹄形,女士肿块-无论您称它们为什么,怀孕都几乎可以保证它们的形状和大小发生变化。但是正如医生坚持每次怀孕都不同一样,当您在烤箱中放一个bun头时,对您的外表没有标准的期望。不过,您最有可能预料到您的怀孕乳房会比那根棍子上出现加号之前更大。

“孕激素黄体酮和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导致血容量增加,使乳房组织肿胀-可能增大两个杯大小,”医学博士James E. Ferguson II,教授兼系主任弗吉尼亚大学医学院的妇产科。

但是专家很快指出,在预测您的规模时并没有一般的经验法则。新墨西哥大学健康科学中心医学院的妇产科教授Sharon Phelan博士说:“这真的很难说。”“立即扩大通常发生在头三到四个月,但因女人而异。”那些拥有特别大的怀抱的人可能看不到任何变化,或者可能经历显着的增长,对于那些刚开始小于A杯的人也是如此。菲兰说:“我已经看到乳房较小的妇女希望最终在怀孕期间感到乳沟失望。”她说:“尽管其他人报告说他们的胸部体重增加了多达两整磅,但这的确是无法预测的。”

佛罗里达大学盖恩斯维尔分校的妇产科医生帕特里克·达夫(Patrick Duff)说:“平均而言,妇女在整个怀孕过程中至少会增加一种胸罩尺寸是安全的。”因此,您有充分的理由前往内衣部门,并乐于挑选新的文胸。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存在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