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两种方式的怀孕压力可能会伤害您的宝宝

时间:2021-04-22 21:01:13来源:

“在怀孕期间尝试放松。如果一切都做好,对婴儿来说是不好的。”

我讨厌在怀孕时听到这样的建议,因为这似乎只会加重我的压力。谈论加害侮辱!但是,现在有两项新的研究强调了这样一个事实,即压力确实对婴儿不利,并且希望妈妈们应该尽其所能来应对它。

荷兰拉德布德大学(Radboud University)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怀孕期间承受压力的妇女的婴儿肠道菌群比例很低,并且肠道问题和过敏反应的可能性更高。研究表明,随着孩子的继续发展,这些问题可能与心理和生理问题有关。

总结起来,作者Carolina de Weerth说:“我们认为我们的结果指向了可能在怀孕期间遭受压力的母亲的孩子中引发健康问题的机制。”

剑桥大学的另一项研究表明,怀孕小鼠体内压力激素水平的升高可能导致它们饮食过量,并有可能影响胎儿的长期健康状况。也就是说,尽管母亲暴饮暴食,荷尔蒙水平升高的小鼠的胎儿却倾向于变小,这表明母亲的压力水平可能会影响孩子的成长。

尽管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但这些新研究指出了这样一个事实,即在妊娠中处理压力大的情况和思想对于保持健康非常重要,对妈妈和婴儿都一样。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并紧跟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是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