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早产达到17年低点!(但这并不是所有的好消息)

时间:2021-04-23 09:01:21来源:

因为我携带多个孩子,而这种怀孕的主要风险是早产,所以今年我很想早产。这就是为什么今天,我特别高兴地报道来自Dimes三月的一些真正的好消息。

根据该组织的年度早产报告卡,去年全国早产率下降到11.4%。这是17年来的最低水平,而p则意味着我们作为一个国家提前七年实现了联邦“健康人2020”目标。妈妈,我们万岁!

与2006年的542,893 p相比,2013年有超过450,000的婴儿早产。那是不幸的统计数据达到顶峰的时候。迪梅游行将改善归因于各州采取的持续干预措施,节省了近120亿美元的医疗保健和其他费用-假设普通早产儿的医疗费用约为54,000美元,而健康的新生婴儿则为4,000美元。

顺便说一句,早产是新生儿死亡的主要原因,当然,早产后存活的婴儿并没有脱离森林,呼吸,黄疸,发育,视力和脑瘫等许多问题困扰着他们。

因此,减少早产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但是不幸的是,这个消息并不全都是好消息。美国仍然收到“ C”字样?在报告卡中获得评分,因为它错过了该小组设定的9.6%的宏伟目标。

“我很自豪地报告全国早产率连续第七年下降,并且是17年来最低的!我们正在庆祝,” Dimes总裁3月的Jennifer L. Howse博士独家告诉Parents.com。“但是,在每个婴儿获得健康的生命之前,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在州一级,2012年至2013年之间,有27个州和波多黎各的早产率有所提高。五个州获得“ A”奖?包括我在加利福尼亚的家(woo hoo!),以及缅因州,新罕布什尔州,俄勒冈州和佛蒙特州。可悲的是,三个州和波多黎各获得了“ F”。

凭借“健康的婴儿值得等待运动”(包括有趣的自拍PSA),“三月的一毛钱”采取了创造性的方法来鼓励准妈妈将其延长至39周,除非在医学上有必要提早分娩。显然,它正在工作!让我们继续吧。

照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