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0种使您度过宫缩之痛的想法

时间:2021-04-23 09:01:17来源:

让我们面对事实:即使是硬膜外麻醉,那些分娩收缩也可能是真正的痛苦。(但最终一切都值得!)

需要一些食物来帮助您度过下一个宫缩吗?尝试思考这些想法,这可能会使您分心几分钟。

1.去你快乐的地方。闭上你的眼睛,在自己喜欢的地方想象自己的身影:度蜜月的那片令人惊叹的海滩,树林中家人的凉爽小屋,以及任何让您感到禅宗的地方。不要只关注这个地方的外观;想象一下声音,气味甚至味道。您参与的感官越多,对您的感觉就越真实。

2.规划您的婴儿后纵情。您一直非常警惕保护那个婴儿,但是一旦他或她出去了,您就会更自由地沉迷一段时间没有的东西。想象一下,品尝一口香槟,辛辣的金枪鱼卷或冷切面包,这是多么棒的味道-以及如何摆脱产前维生素而少吃一些马药。

3.幻想你的宝宝长大后会是什么样子。新生儿是松树,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婴儿变得更加有趣。Envision看着他迈出了第一步,或与您3岁的孩子一起在沙盒中挖,甚至与他手拉手走进幼儿园的第一天。

4.痛苦,痛苦,消失。是的,您现在很受伤,但请记住怀孕所造成的所有其他痛苦-背部疼痛,脚肿胀,肚子疼。一旦您的宝宝来了,它们都应该很快消失。

5.列出所有您无法做的事情。打热水浴,染发,穿上您喜欢的牛仔裤,骑上您喜欢的过山车-您可能需要等待几个月,但现在将它们列入待办事项清单。

6.预计您将收到的所有大惊小怪。是的,一个漂亮的婴儿足够送礼物,但您可能会沐浴在各种各样的甜蜜中-来自您的朋友和家人的光顾,在您家门口放下的家常菜,鲜花和礼物。

7.开始计划宝宝的第一套万圣节服装。您的宝宝打扮成南瓜或猫有多可爱?

8.图片震撼您的新生婴儿。除了坐在摇椅上抱着一个崭新的婴儿,还有什么比放松更放松的了?

9,请考虑放产假如果幸运的话,您将有几个月的时间可以完全专注于您和您的孩子-也许也能赶上阅读量。

10,想象一下新生婴儿的气味-新生婴儿头上的天堂气味。随时随地都能嗅到那种赞美感将是多么美妙!

版权所有©2014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