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刚刚确认!夏奇拉孕妇#2

时间:2021-04-23 09:01:16来源:

她的臀部不撒谎!这位“ She Wolf”女歌手和前“ The Voice”法官在西班牙版的《世界性》中透露,她怀有第二个孩子。

小爸爸是她的男友,西班牙足球明星杰拉德·皮奎(GerardPiqué),她在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上认识。他还是第一个孩子米兰的父亲,米兰于2013年1月出生。皮奎(Piqué)和米兰(Milan)都出现在夏奇拉(Shakira)最新单曲“ La La La(Brazil 2014)”的音乐录影带中,该音乐录影带在今年的世界杯上进行了表演。

有趣的是,四月份的《拉丁》杂志援引夏奇拉的话说:“如果不是因为我的音乐项目,我早就怀孕了。”猜猜计划有变!

我们为Shakira感到兴奋,他一直坦诚地希望有一大群孩子组成一支足球队。既然2号婴儿即将来临,Shakira可能还想考虑建立自己的家庭乐队!

刚发现你怀孕了吗?如果您要生男孩或女孩,请参加我们的性别预测测验。

图片:夏奇拉(Shakira)和杰拉德·皮奎(GerardPiqué)通过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