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伤心出生故事。曾经!

时间:2021-04-23 08:01:10来源:

提到Marlise Munoz,我们所有人都仍在流泪,Marlise Munoz是一名得克萨斯州的孕妇,她一直违背家人的意愿被维持生命维持数周之久,直到法院最终推翻了保护她的胎儿的州法律,并允许其家人安葬她和她未出生的孩子休息。现在又来了一个悲惨的妈妈故事。

罗宾·本森(Robyn Benson)是一名32岁的加拿大妇女,仍然是新婚,只结婚了七个月。她在12月因脑出血而倒下并宣布脑死亡时,已经怀孕22周。但是与Marlise的丈夫知道胎儿不健康不同,Robyn的丈夫Dylan(她在16岁时首次见到Robyn)希望让Robyn活着,希望给未出生的孩子生存的机会。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维多利亚市的医生表示同意,并在进一步妊娠六个星期后,艾弗·科恩·本森(Iver Cohen Benson)于2月8日星期六出生,享年28周,体重2磅13盎司,有一头红头发,就像他的妈妈一样。次日,罗宾(Robyn)脱离了生命维持,后来去世。

迪伦(Dylan)在他的Facebook页面上宣布:“我要发自内心,但也要以极大的自豪感发布此更新。在星期六晚上,我美丽而令人惊异的儿子Iver Cohen Benson出生了。艾弗很健康,是我见过的最可爱,最珍贵的人。可以预见的是,在医院出色的医护人员的照顾下,他和我将继续成长,这对他和我来说仍然是一个坎bump的旅程。

周日,不幸的是,我们不得不向我见过的最坚强,最精彩的女人说再见。我非常想念罗宾(Robyn),无法用言语解释。她的力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高兴认识她。她将在Iver内和我的心中永远生活。”

迪伦后来告诉《温哥华太阳报》:“这是我一生中同时发生的最好的事情,而且绝对是最糟糕的事情。”他是一个坚强的人。尽我最大的力量给Dylan和婴儿Iver,他们将通过真正爱她的父亲(父亲)的眼光认识他的母亲。他们前面的艰辛历程,但至少彼此之间是相遇的。

告诉我们:在下面与Dylan Benson分享您的祝贺和慰问。

使用我们的免费安全指南,在寒冷的天气中确保孩子的安全。

Dylan和Iver Benson在Facebook上的图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