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到最新的名人裸露裸体??和这很好的原因!

时间:2021-04-23 09:01:11来源:

明星们喜欢裸露那些裸露的婴儿碰碰,不是吗?当然有Tila Tequila在Facebook上分享了她的东西。然后是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他为《 V》杂志全部露面。双方都表示,他们的目的是为了庆祝他们在怀孕期间身体的奇妙能力和美丽。

最新的明星在Instagram上闪过裸露的孕妇肚子吗?是艾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她用双手捂住了她的乳房,并用白色的和平标志装饰着婴儿的肚子。她介绍了这样一个职位的崭新理由。

这位歌手为她的照片加上了标题:“是你我共同创造一个更友好,更和平的世界的使命。#WeAreHere运动今天开始。”她还提供了一个链接,以了解有关参考的更多信息。

事实证明,这是基斯(Keys)发起的一项运动,目的是激发她的粉丝支持各种社会正义事业,包括对世界各地的女孩进行教育,同性恋权利,医疗保健和种族平等。“我想集结一支军队,”她在周末告诉《纽约时报》,并补充说:“是时候引起人们的关注了。人们将无法忽略这种视觉效果。”

到目前为止,至少在“喜欢”方面,她当然是正确的:在我撰写本文时,已有116,000多人两次敲击了引人注目的图像。希望所有这些人也能转化为现实世界的影响!

孕?逐月查看您不断壮大的相册。

照片由Alicia Keys / Instagram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