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的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要素食(现在)

时间:2021-04-23 10:01:08来源:

尽管美国大多数人在这个感恩节周末都在吃火鸡,但也有一些保留品。成为素食主义者已有21年,我就是其中一员。怀有第一个孩子的嘉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是另一个。

这位乡村音乐巨星自十几岁起就一直是素食主义者或素食主义者,她告诉Yahoo Beauty她在怀孕期间也不会吃任何肉。但是,她说,暂时将允许一些乳制品恢复饮食。

“我素食已有十年左右。有了怀孕,我肯定会在素食方面更多,但是一旦我不再怀孕,我就会回到纯素食主义者的状态。”他说:“我努力保持身体健康,并照顾好自己。而且,你知道,把好东西放进去!”

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采取了类似的策略,在她2011年怀孕期间从素食主义者转向了一种不太严格的素食饮食。

在怀孕期间,我一直都保持素食。这是一个完全健康的选择,应与您在怀孕期间做出的有关饮食或活动的选择一起,向医生进行审查。(我建议铁补充剂以及我的标准产前维生素。)

尽管我不吃肉,但我确实有很多渴望,既健康(新鲜的绿汁!)又不健康(红色藤蔓丰盛)。但是显然这些天,安德伍德的怀孕饮食总体来说甚至是龙骨,告诉雅虎:“我不认为我有什么疯子。”

您在怀孕期间做了哪些饮食改变?

孕?订阅我们的怀孕通讯,以获取所有步骤的内幕消息。另外,不要忘了喜欢一切怀孕,以跟上最新的妊娠新闻。

DFree / Shutterstock.com提供的照片

[斜坡78568728]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