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孕期乳房漏水:准妈妈需要知道什么

时间:2021-04-23 15:01:04来源:

在一个完美的世界中,您将可以尽情享受曲线美的怀孕乳房。但是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更大的胸部会带来一点压痛,有时还会出现一种令人讨厌的现象,即乳头溢液或乳房漏水。继续阅读以了解有关这种令人困惑的怀孕现象的更多信息。

是什么原因导致乳房在期待时泄漏?

怀孕期间乳房渗漏是很正常的,这是由于怀孕荷尔蒙失衡造成的。盖恩斯维尔佛罗里达大学妇产科医师帕特里克·达夫(Patrick Duff,M.D.)说:“在怀孕期间,您的身体会释放催乳激素,催乳素是促进乳汁生成的关键激素。”随着催乳素水平的上升,您的怀孕乳房极少出现–充满初乳,这是一种乳白色或黄色乳汁的早期形式。初乳中的蛋白质含量很高,并且含有抗体,可以保护宝宝在现实世界的头几天免受感染。

同时,胎盘产生的雌激素可防止牛奶分泌,从而抑制牛奶分泌直至婴儿到达。“有时候催乳素和雌激素之间的平衡并不完美。这就像您同时踩油门和刹车一样—有时加速器会超越停止机构,” Duff博士说。“还有一点牛奶会漏出来。”

什么时候发生?

许多医生声称,乳房会在14周左右开始出现初乳,但是一些女性在那之前开始渗漏。新墨西哥大学健康科学中心医学院的妇产科教授莎伦·费兰(Sharon Phelan)博士说:“有些妇女可能在整个怀孕期间都不会漏水,但是看到几滴液体是正常的。”

有关:怀孕期间乳房变化的9种疯狂方式

Phelan博士补充说,受刺激的乳头会触发乳房渗漏。这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发生。前戏中刺激的乳房可能会掉出几滴,并且乳头在衣服上摩擦的活动(例如,快步走或Zumba类)也可能导致乳房漏出清澈的液体。

我可以停止乳房渗漏吗?

您无法采取任何措施阻止泄漏,因此您可能需要在胸罩内佩戴护理垫,以防止在衬衫上发现斑点。

有关:如何母乳喂养:护理101

我需要看医生吗?

如果您漏出的液滴不止几滴,或者发现有大量分泌物或血点,最好与OB-GYN预约。很多时候,这些症状无需担心。它们是由您的乳管准备泌乳时发生的重大变化引起的。但是,它们也可能表示“乳腺导管扩张或乳腺导管堵塞,很容易被医生治疗”,达夫博士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