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的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露出她的婴儿撞车!

时间:2021-04-23 10:01:16来源:

骄傲的第二次准妈妈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发布了她的第一张怀孕照片,这是她自己的可爱快照,未婚夫马特·鲁特勒(Matt Rutler)的手爱抚着她的肚子。字幕?“宝贝爱纽约。”?好可爱!

克里斯蒂娜(她正期待着一个女孩)据说很快就要接近五个月大关,我还记得怀孕的前几个月,在那里你露出来,但肚子还没有完全弹出,所以你想知道,“可以人们说我怀孕了,或者我看起来像是披着十几个邓肯甜甜圈?”克里斯蒂娜,别担心,美丽的光芒散发出来。怀孕适合您!

孕妇时尚可能很难。随着乳房,腹部和臀部的膨胀,您突然为这个甚至不认识的身体穿上衣服。一些妇女拥抱颠簸,穿很合身的衣服。其他人则开始偷他们丈夫的超大运动衫并称其为“一日游”(无需判断!)。我喜欢The Voice的流行风格,仍然保持着自己的风格(仅是舒适的),她迷人的标志性露趾高跟鞋和红宝石色的嘴唇搭配棉质tee恤和绑腿(孕妇的BFF)。

怀孕期间,我们可能还会在健身装备方面抓到克里斯蒂娜(Christina,已经是妈妈对儿子Max(6岁))了。在怀孕之前,克里斯蒂娜(Christina)经历了惊人的减肥,并进入了健康的例行程序,使她处于正确的轨道,可以为她的小宝宝提供温暖而舒适的巢穴。因此,我无法想象她现在会放弃这种常规,因为知道饮食和运动对婴儿的成长至关重要。

无论她穿什么衣服,我们都等不及下一张可爱的撞撞照片!

店:寻找神话般,时尚的孕妇装!

告诉我们:哪些衣橱碎片是您标志性的产妇风格的一部分?

Matthew Rutler和Christina Aguilera在Instagram上的图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