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TC?令人惊讶的习惯可能会损害您的生育能力

时间:2021-04-23 14:01:16来源:

尝试怀孕可能是一个压力大的时期。也许它导致了不眠之夜,也许失眠导致了深夜的电视迷,或者无休止地滚动浏览手机或平板电脑以获取互联网指南。听起来像你吗?如果是这样,您可能养成了应对习惯,实际上对您生育孩子的机会有害。

根据一份新的报告,试图怀孕的妇女以及已经怀孕的妇女应避免熬夜或夜间有其他光照。这项研究发表在《生育力和不育性》上,并被LiveScience引用。该研究表明,睡在一个完全黑暗的房间里-这意味着内部或外部没有光线,也没有屏幕-是最有利于生殖健康和保护胎儿的环境在子宫内。

得克萨斯大学健康科学中心的细胞生物学教授Russel J. Reiter说:“如果女性想怀孕,则应在夜间保持至少八个小时的黑暗时期。”“明暗周期从一天到第二天应该是规律的;否则,女人的生物钟会感到困惑。”

首先,这是因为开灯会通知人体降低褪黑激素的产生,这对保护卵子以及维持婴儿孵化的健康周期很有用。研究人员指出,从进化上讲,人类的睡眠时间表是由太阳的升起和落日决定的,自然的明暗循环调节着我们的昼夜节律-简而言之,现代便利会把我们全部弄得一团糟。

所以,你可以做什么?如果您愿意,请考虑弹出一组遮光阴影。并且如果可能的话,即使您正在努力睡觉,也请避免在晚上打开灯。您甚至可能会发现您可以通过这种方式使自己更加轻松地入睡-出于各种原因,这对您来说是最好的!

照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