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米歇尔·杜加(Michelle Duggar)会爱另一个婴儿吗?

时间:2021-04-23 11:01:11来源:

在TLC真人秀节目19 Kids and Counting中出名的Michelle和Jim Bob Duggar似乎还没有生育孩子。至少他们希望自己不是!“今天”的双亲父母分享了他们的信息,他们已经寻找了一个生育专家,以确保米歇尔再次怀孕是否安全– 19名孩子因子痫前期病例而通过紧急剖腹产分娩后,随后在2011年发生了灾难性的流产。

米歇尔·杜加(Michelle Duggar)在今晚的一集节目中说:“如果上帝认为适合我们,我们会爱更多的孩子,如果那样的话,我只是想确保我准备好接一个孩子。” Wendel是阿肯色州小石城的妇产科医生,专门研究高危妊娠。

如果47岁的米歇尔再次怀孕,由于出生缺陷和并发症的风险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加,这被认为是高危怀孕。她的医生说在她这样的年龄怀孕不是不可能的(只要看看哈莉·贝瑞!),而是“非常不寻常”。 “随着年龄的增长,怀孕的机会自然会下降。并且在40年代中期下降到5%以下。”

他还分享说,如果米歇尔怀孕,生下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孩子的几率会很高。(在47岁时,风险高达四分之一。相比之下,在24岁时,这一比率为2,000分之一。)当然,对于Michelle来说,这并不是什么新鲜消息。他自36岁以来已经育有六个孩子。

虽然蜜雪儿希望再生一个孩子,但她说,如果可以的话,她将能够不再有孩子。她在剪辑中说:“如果我正处在人生的那个季节,我们再也无力了,那我很好,对此我感到满意。”“但是,如果我在身体上需要知道一些事情,那么我需要做些健康的事情,那就是如果上帝认为可以给我们一个婴儿,准备好去接一个婴儿。”

访问NBCNews.com,获取重大新闻,国际新闻和有关经济的新闻

告诉我们:您认为Michelle Duggar应该为她的第二十个孩子尝试吗?

您可能尚未准备好迎接20号婴儿,但您已准备好迎接2号(或3号,4号?)。参加我们的小测验来找出!

图片来自Instagr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