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停止将您的怀孕身体与她的身体进行比较

时间:2021-04-23 12:01:09来源:

只需要一个发型师的简短评论就可以发给我。

“所以,你应该得到吧?”她说,指着我新近凸出的肚子。

我对她不屑一顾,甚至没有试图掩饰对她的问题的怀疑。

“你是认真的吗?”我问。“我什至都没有。”

她做鬼脸。“哦,”她停下来说,甚至一点都没有道歉。“好吧,你变得很大了。”

那天晚上我回到家,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我的丈夫,脸颊仍在燃烧,甚至在我的社交媒体上发了言。我的现实生活中的朋友们迅速向我保证,我实际上并没有像我过期了。

因为,人?

当时我只有15周的怀孕时间。

想知道您应该增加多少体重?看看我们的怀孕体重增加计算器。

严酷的事实是,即使是同一名妇女,也没有两个怀孕或怀孕的身体是一样的。而且,开始比较婴儿bump碰很容易,无论是在名人八卦网站和杂志上占主导地位的照片,还是在您自己社区中的其他准妈妈们。这就是为什么您可能会发现自己在想:“嗯,让我们看看,她已经四个月了,比我小很多。但这也是她的第一个孩子,所以我想这解释了为什么我要第一个出现...”或者,“(天哪)她八个月了!验孕后我看起来像这样!她一定不能吃饭...”

应付这绝非易事。现在我已经怀有第四个孩子,对我来说,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困难,因为我比其他怀孕要早得多的时间买了孕妇装。到了17周,我的常规牛仔裤就破了!因此,我现在不仅将自己的身体与其他孕妇的身体进行比较,而且还将自己与以前的怀孕进行比较。

浏览凹凸不平的孕妇装。

怀孕后,您对身体的感觉在很大程度上受到怀孕之前的感觉的影响。巴尔的摩西奈医院妇产科手术医师Nina N. Hinting,M.D.说:“有些妇女在怀孕前就对自己的身体更加舒适,可以真正接受这种变化并且做得很好。”“如果他们事先没有很好的身体形象,那么对他们的护理人员来说,与他们更紧密地合作非常重要。”您的医生想确保您可以承受肿块-无论其大小如何。

事实是,有很多正当的,物理上的原因,使妇女在怀孕期间表现出不同的表现,甚至超出了诸如身材,体形,遗传和环境等因素。

例如,某些女性的子宫“退缩”-如果这样做,子宫可能会完全指向后方,朝向脊柱;在大多数女性中,它指向骨盆的前部。

Hinting博士解释说:“向后倾斜的女性可能不会那么快地显示出来,”因为凸起基本上指向脊柱。但这通常仅发生在怀孕初期的女性中。欣廷博士说:“通常到十二周,子宫顶部到达骨盆边缘,然后赶上。”

您要显示多早的另一个主要因素是您已经有多少个孩子。Hinting博士说:“在生了多个婴儿之后,腹部的肌肉不再像以前那样强壮了。”她说:“很多人都会经历妊娠期腹泻。”这种情况下,腹肌实际上会分开并向一侧移动。“这就像两个帘子已经分开了-那里不再有肌肉可以容纳所有内容物。您的胃和肠子正在显示出来,并且可能导致肿块。”

当涉及到它时,您的体重或肿块的大小并不表示婴儿的健康状况。尽管我们可能会担心我们如何看待准妈妈,但婴儿的健康确实是怀孕的重中之重。因此,无论您七个月前是否有微小的肿块,还是在早孕期结束之前已经穿着孕妇装,只要您和您的宝宝都健康,就应该拥抱。

版权所有©2014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存在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