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计划硬膜外麻醉?首先阅读!

时间:2021-04-23 11:01:18来源:

多年来,有两个准妈妈的阵营:那些想要完全自然的出生,没有任何毒品的人,以及那些不能足够快地进行硬膜外麻醉的人。现在,研究怀孕小鼠的法国研究人员暗示,分娩时硬膜外分娩的妇女与孩子自闭症之间存在联系。

原因是当您接受硬膜外麻醉时,它会阻止体内催产素的自然释放,从而有助于子宫收缩。被认为是爱荷尔蒙,因为它可以帮助您在出生后与宝宝保持联系;并用作利尿剂,降低氯化物含量。据《独立报》报道,在子宫内发育时,胎儿神经元中的氯离子被故意保持高位。但是,在自然出生时,母亲催产素的产生会在分娩过程中迅速降低氯化物含量。在研究的怀孕小鼠中,当催产素类似于硬膜外阻滞时,出生后氯离子继续保持较高水平,导致发育性脑部疾病和自闭症。

但是,这项研究没有回答将合成的催产素(称为匹托霉素)引入该系统会发生什么情况。通常会给妇女服用泛霉素,以帮助其引产,或者是因为她已经逾期,或者医生认为需要加快分娩以确保分娩安全。

最近的另一项研究赞扬引发妊娠(即当医生给您服用匹多霉素或其他药物以人为地开始或加速您的宫缩的药物),是避免剖腹产的主要方法。尽管这与两年前英国的一项研究相反,该研究称使用匹托星不会降低剖宫产的风险。他们的发现表明,使用匹托霉素可以使产程加快约两个小时,但并不能减少剖腹产的需要或增加无助产的数量。

同时,最近在《 JAMA Pediatrics》杂志上发表了一项引起焦虑的研究,该研究指出,引发怀孕可以增加孩子患自闭症的机会。研究人员说,用来启动分娩过程的方法可能不会引起自闭症,但它来自怀孕的一个更大的潜在问题。研究发现,如果孩子早产或很小,他们的自闭症风险就更高。分娩时是否处于医疗困境中;如果他们有年长的母亲或父亲;或是他们的兄弟姐妹出生后不到一年。如果母亲患有糖尿病或高血压,自闭症的风险也会增加。肥胖;怀孕期间暴露于严重的空气污染中;叶酸含量低;或使抗体对胎儿的大脑有毒。

那孕妇该怎么办?吓坏了,看来!当然,与您的医生交谈,尽可能多地阅读,并就适合您的情况做出明智的决定。硬膜外或无硬膜外?诱导还是不诱导?

告诉我们:您打算硬膜外麻醉吗?为什么或者为什么不?如果您的孩子患有自闭症,您是否有硬膜外麻醉?请在下面分享您的故事。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的新生礼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