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吧,这个怀孕公告没有按计划进行...

时间:2021-04-23 11:01:16来源:

由Bonnie Gibbs Vengrow撰写

说实话:在孕吐和胸部酸痛之间,前三个月的津贴很少。但是每个准妈妈都可以期待的一件事?怀孕公告。

但是,正如一位妇女所发现的那样,当涉及到撒小豆的时候,即使是最好的计划也可能会出错。正如Today.com报道的那样,华盛顿州刘易斯堡的Shanee Gibson Hart等着告诉孩子们,她一直期待着他们,直到他们坐在汽车后座,而且对我们来说幸运的是,他们在镜头前看到了歇斯底里的反应。“我怀孕了”这句话在儿子Tré伸出双手捂住眼睛,剧烈地咕gr并用不满的表情向后开枪之前几乎没有离开Hart的嘴,“您在想什么?”(就像哈特是他的浪子十几岁的女儿,而不是他的母亲!)

喧嚣并没有就此结束-Tré显然有更多话要说再成为一个哥哥。“为什么你只需要再生一个孩子?你只有两个!”他补充说,指着他的妹妹满意地坐在他旁边的汽车座椅上。“这很气人!”?

我必须为哈特(Hart)鼓掌,他像个经验丰富的职业选手一样痛恨自己。她有时会咯咯地笑,轻轻地向儿子保证,他和他的妹妹永远都无法替代,甚至指出特雷可以帮他生下一个新婴儿,这个被推崇的大哥哥对此毫无兴趣。感觉。他悲哀地说。经过一番哄骗,看起来特雷终于来到了一个接受的地方-在一个条件下:妈妈不得不给他买耳塞。

观看下面的完整视频-我们不敢您胆怯!

现在轮到你了:您的家人和朋友如何处理您怀孕的消息?有任何令人惊讶的反应吗?

期待什么?使用我们的“到期日计算器”估算何时会是最重要的日子。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Everything Pregnancy,以了解最新的怀孕新闻!

TréHart的屏幕快照由Shanee Gibson Hart通过Faceboo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