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始前预防妊娠背痛

时间:2021-04-23 14:01:13来源:

谁会不愿意解锁神奇的配方来在疼痛开始之前就止痛呢?如果您刚怀孕,并且注意到更多的圆形伙伴在椅子上站起来或穿过杂货店时,他们的腰部弯曲并紧紧抓住他们的后背,那么您可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望这个秘密。不幸的是,怀孕期间您会遭受某种形式的背痛的可能性很高。美国怀孕协会估计,在怀孕期间的某个时候,将有50%至70%的妇女为此感到挣扎。值得庆幸的是,有一些技术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背痛对您的健康的影响,甚至不能完全避免这种情况。

什么原因导致下腰痛怀孕?怀孕腰痛:什么时候担心

怀孕前做好身体准备

实际上,您可以做的最大的帮忙就是在您的宝宝甚至在您的眼睛(或子宫)闪烁之前就阻止妊娠背痛。布朗克斯市蒙特菲奥雷医学中心助理教授玛丽·罗瑟(Mary Rosser)医师建议,当您甚至考虑怀孕时,请通过适当的锻炼来增强身体,尤其是腿,腹核和背部的力量。 , 纽约。

Rosser博士建议进行孕前护理,包括与医生协商制定计划,并讨论不同的锻炼方法,以使您的身体准备承受怀孕的重量。每天步行20到30分钟或骑固定脚踏车30分钟可增强腿部力量,简单的锻炼可增强腹部肌肉以支撑腹部并在怀孕最终进展时保护背部。从强壮开始会帮助您保持足够的核心力量,以在腹部开始增长并将下半身向前拉时保持对齐和平衡。

创建自己的生育计划

聪明地睡眠,站立和坐下

一旦怀孕,就真正开始出现背痛的危险。Rosser博士说:“其中大部分是由于神经和血管受压所致。”因此,养成健康的习惯,使您的身体尽可能保持开放和支撑。用膝盖之间的枕头在一侧睡觉,以减轻骨盆和下背部的压力,穿带足弓​​支撑的低跟鞋以帮助您的背部保持健康自然的弯曲,并喝大量的液体来保持血管开放和水合。避免举起超过10磅的东西-如果需要这样做,弯曲膝盖并用腿(而不是背部)举起。

怀孕腰痛的10种补救措施

尝试不同的运动

同样,运动是预防背痛的重要措施。罗瑟博士说:“我爱产前瑜伽。”“我认为它给您一种平衡感,确实有助于姿势–并有助于减轻背部疼痛。”游泳是另一项推荐的活动,因为它可以减轻整个脊柱的重力压力,同时使肌肉伸展和工作。

瑜伽可以帮助孕妇缓解疼痛吗?

在办公室保重

无论您是坐在椅子上还是脚站立数天,工作场所都可能是背痛的危险区域。如果您是台式保姆,请保护自己免于塌陷,使其塌陷,使您的上背部变圆,同时使下背部不对齐。每小时至少一次从椅子上起床,或者如果您感到疼痛,则每30分钟一次。如果您整天站着脚,则应优先考虑至少每隔几个小时坐下一下以释放脊椎,并尝试支撑一只脚以减轻下背部的压力。

监控体重增加

注意体重增加,与您的妇产科医生和护理团队合作,并尝试将体重增加保持在建议的体重增加25到35磅之间,以确保健康的怀孕。位于马萨诸塞州阿灵顿的脊椎治疗师罗伯特·库姆(DC)曾对数百名孕妇进行过治疗,他说,每增加一磅体重,相当于对脊柱和臀部施加5至10磅的额外压力。保持体重增加缓慢而稳定,可以减轻您随身携带的痛苦。

注意你的动作

记住自己的日常运动,并在身体适应新的重心时耐心等待,是预防由神经,肌肉或关节引起的背痛的最佳和最简单的方法之一。“您整天要做很多小事情。所有这些都有巨大的累积效应。”丹佛的物理治疗师,《修复你》的作者里克·奥尔德曼(Rick Olderman)说:怀孕期间背部疼痛。他说:“甚至在身体开始变化之前就养成良好的习惯,将真正帮助您抵消引起疼痛的变化。”

寻找一个怀孕枕头,以帮助您的下背部

Holly Lebowitz Rossi为Parents.com撰写了Parents News Now博客,她与瑜伽老师Liz Owen合着了《健康下腰瑜伽》:培养力量和减轻疼痛的实用指南。

利兹·欧文(Liz Owen)和荷莉·莱博维兹(Holly Lebowitz Rossi)的瑜伽作健康的下背部

版权所有©2014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