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在怀孕期间可能会厌恶食物的令人惊讶的原因

时间:2021-04-23 13:01:06来源:

但是一项新的研究声称对哪些孕妇最有可能发生这种厌恶有一些见识,并且发现结果与婴儿的性别有关。波兰发表在《生理与行为》杂志上的研究声称,抱着男孩的母亲比正在孵化女孩的母亲在头两个三个月更容易感到“厌恶”。

研究人员认为,所谓的厌恶情绪是支持雄性胚胎健康发育的一种保护机制,其他研究表明,这种厌恶感比那些在早期的几个月中处于衰老状态的雌性胚胎更容易受到伤害。

看来合乎逻辑,对吧?也许。但这绝不是一个包含大量样本的研究。实际上,只有92名妇女参加了与性别有关的研究。

除此之外,我们在Parents.com上的编辑团队中有几位载有男孩的成员说,他们自己的经历与这项新研究不一致。至于我好吧,因为我同时怀有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所以我很难区分这样的问题!

但我很想听听您的消息:怀孕期间您是否对某些食物感到厌恶?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并紧跟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一位新的双胞胎妈妈,也是洛杉矶作家,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