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曾几何时的吉妮弗·古德温怀孕了!

时间:2021-04-23 13:01:02来源:

看起来女演员吉妮弗·古德温(Ginnifer Goodwin)的童话故事终究要结束了!首先,饰演《白雪公主》的《曾几何时》明星与她的断断续续的银幕亲密王子乔什·达拉斯(Josh Dallas)结下了爱情。然后他们在上个月订婚,现在这对可爱的夫妇确认有婴儿在路上!

前卫时尚的吉妮弗(Ginnifer)穿着宽松的衣服和宽松的外套已有数周之久,引发了婴儿谣言。但是,吉妮弗(Ginnifer)的大脑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她在2010年与演员Joey Kern订婚时告诉InStyle UK,她一直想要一个大家庭。“我想要三个或五个孩子,但我需要更大的房子或更小的壁橱!”她开玩笑。因此,听起来这个婴儿不会长久孤独!

让凹凸手表开始!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肚皮将要穿出什么惊人的设计师!

PS:ABC的水可能会让所有人怀孕吗?首先,宣布丑闻怀孕的凯里华盛顿,然后宣布《咀嚼》的达芙妮·奥兹,以及现在的吉妮弗!谁会是下一个?我的赌注是来自纳什维尔的海登·潘妮蒂尔(Hayden Panettiere)!

告诉我们:您如何找到爱情并走向童话般的结局?

下一个:跟随Ginnifer的婴儿凹凸不断发展!

Ginnifer Goodwin和Josh Dallas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