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蕾哈娜(Rihanna)怀孕了吗?宝宝碰到了!

时间:2021-04-23 14:01:08来源:

互联网嗡嗡作响,在4月4日拍摄的照片中,通常是气孔平整的RiRi似乎看上去像是婴儿的小肚子。当嘻哈明星从巡演中休息时,她似乎突然改变了派对方式-人们对此感到疑惑,她真的怀孕了吗?如果是这样,那是谁的孩子?

最有可能是德雷克(Drake),尽管他们直到2月份才公开团聚,但她可能已经与她秘密约会了一段时间?据报道他们甚至谈论过一起搬家。婴儿可以赚三个吗?还是父亲可能是德雷克的头号大敌克莉丝·布朗(Chris Brown),蕾哈娜(Rihanna)似乎为此而生?

我真的不在乎婴儿的爸爸是谁!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我很高兴蕾哈娜(Rihanna)为婴儿变得健康。MediaTakeOut.com声称蕾哈娜(Rihanna)不再抽烟或除草,在活动中多次拒绝喝酒(她通常不这样做),并且她甚至在最近与父亲一起星巴克(Starbucks)期间订购不含咖啡因的茶。

我当然知道那些熊妈妈的直觉会带来什么样的感觉。突然间,您的内心变得如此奇妙,您想确保自己的房屋尽可能地安全。我想吃正确的食物(减少那些讨厌的甜甜圈的渴望!),做些运动(当我不完全精疲力竭时!),并尽可能多地休息(即使我很难从靠背睡着转变)对我来说),尽量不要让那些通常会令我感到压力的事情出现,因为我不希望我儿子仍然在子宫里像我一样感到焦虑。我还记得对任何在我周围远程吸烟的人都非常警惕,即使在城市街道上,我也无法控制。我几乎会冲刺,所以我不会不抽烟。当您怀孕时,它不再与您有关。一切都与婴儿有关(应该如此!)。

告诉我们:当您发现自己怀孕时,您做了哪些健康改变?哪件事最难放弃?

蕾哈娜(Rihanna)的图片由Landmark Media / 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