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会像这样的明星一样在网上发布裸照凹凸自拍照吗?

时间:2021-04-23 13:01:15来源:

真人秀明星蒂拉·龙舌兰酒(Tila Tequila)怀孕四个月,自宣布这一消息以来,她毫不害羞地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怀孕的每个细节–这种方法与她一贯的举止非常吻合。

本周,她在她的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一张裸照的怀孕照片,标题为:“孕妇的身体很美!您永远不应该为这样的祝福感到羞耻!我只是在这里在新网站上的办公室里工作,而我的牛仔短裤却因为我现在以快速的速度增长而破产!大声笑!”

可以说,蒂拉的颠簸自拍照几乎不比其他许多名人每天的狗仔队票价高。(例如,您昨天看到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穿什么去推婴儿车吗?

但是我不介意说,对我怀孕的身体“羞耻”并不是阻止我将半裸怀孕照片发布到Facebook的原因。诸如谨慎,专业,谦卑,成熟和一般常识之类的词浮现在脑海。

就是说,我确实决定拍摄专业的孕妇照片以记录我的怀孕,我希望这对我来说是千载难逢的经历。是的,我的确在我的社交网络上分享了这些信息,总是伴随着发布某些可以被视为自我促进,垂钓于朋友的赞美或普遍分享TMI的东西。公开地,朋友们对他们的评价不只慷慨和慷慨,而且我很高兴我拥有后代的照片。

但这并不是说我在不引起争议的情况下向公众展示了这些图像。几个月前,我妈妈宣布她认为产妇照片很奇怪,私人家庭的时间对第三方的干预没那么亲密,后来在互联网上半公开分享。(从上个时代到Facebook,这是标准的世代相传。)通常,专业照片或其他方式的孕妇照片也出自曲折或笨拙。而且,当然,整个追求可以合理地视为总体上是徒劳的,甚至是自恋的。毕竟,凹凸自拍仍然是自拍,不一定要单独存放在一个单独的类别中,并被保护为“美丽”,就像蒂拉在帖子中所说的那样:“孕妇的身体是一件美丽的事情!”

但我很想听听您的想法:您如何在线分享亲密的孕妇照片?

孕?逐月查看您不断壮大的相册。

蒂拉·龙舌兰酒图片由Faceboo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