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雷切尔·佐伊(Rachel Zoe)生下儿子凯乌斯·贾格尔(Son Kaius Jagger)!

时间:2021-04-23 15:01:18来源:

这是官方的:Skyler Berman有一个弟弟!明星造型师和设计师卓越的Rachel Zoe和丈夫Rodger现在是两个可爱男孩的骄傲父母。雷切尔(Rachel)在她的Twitter feed上宣布了Kaius Jagger Berman(又名Kai)的生日,她说:“很高兴欢迎我们的男婴走进这个世界……他重7磅12盎司,美丽,健康,我们再也无法快乐了!”

我不认识你,但我喜欢他们为两个儿子挑选的名字。它们的区别足以使其与众不同,但并非如此,以至于它们只是cra-cra。对于那些关注的人来说,主要音乐迷选择Jagger(例如在滚石乐队的Mick Jagger中)作为Kai的中间名也就不足为奇了。Skyler的中间名是Morrison,以Doors的歌手Jim Morrison为名!

到目前为止,这位时尚达人一直在成功地进行风格设计,设计,经营自己的时尚帝国,并在怀孕期间成为虔诚的妻子和母亲。现在她的宝贝Kai在这里,她还有另外一件事(好吧,一个人)可以混在一起。雷切尔承认,在怀孕期间,她不确定斯凯勒要花多少钱与另一个婴儿分享他的头号女孩,但现在雷切尔告诉粉丝们,没有妈妈的戏了。“罗杰,斯凯勒和我疯狂地恋爱,并将在接下来的几周里快乐地冬眠。”

Mazel和Rachel和她的男孩们一起看电视!

Rachel,Rodger和Kai的照片由Zoe Report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