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有史以来最甜蜜的病毒怀孕公告视频中看到准爸爸

时间:2021-04-23 16:01:07来源: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我对这个病毒式视频还有些不满意。

现在,我回来了。而且,只要看到这个,就不要哭泣:为了分享怀孕的消息,妻子埃里卡(Erika)为丈夫哈勃(Jacob)包裹了一份特别礼物,并在他打开包裹时拍了个相机。由于配偶双方都是动画的狂热爱好者,尤其是电影《 Up》,她为他买了那部电影的著名作品,坐落在天堂瀑布顶上的艺术品。

这是一个足够甜蜜的手势,而且让人倍感甜蜜,以至于雅各布认为自己是从漂亮的东西上买了东西,而实际上她是从埃兹(Etsy)买来的。

但是背后是真正的踢腿者:在那儿,她给他写了一首诗(延续了传统:当他提出建议时,他给她写了一本儿童读物),揭示了他们在一起的未来将如何发展-带着一个婴儿。

雅各布非常激动,甚至无法大声朗读它,在自己作曲时将他转向相机。电影中捕捉到了如此美好的时刻,埃里卡的诗简直太神奇了。请在下面阅读并在此处观看视频。这可能是您整天看到的最好的东西。

冒险就在这里艾里卡·杰克逊(Erika Jackson)

我知道这是真的我所有最伟大的冒险一直伴随着你

冒险在那里!你总是那样做,每当抑制发现我时,我提醒我放手

冒险在那里!现在我们两个永远都将成为三个!

孕?使用我们的到期日计算器估算重要的一天。

照片由YouTube / Erika Jackson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