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期间喝茶指南

时间:2021-04-23 16:01:06来源:

造茶和喝茶的习俗已有数千年的历史,并且有充分的理由。茶中含有多酚可保护您的心脏,抗氧化剂可降低您患癌症的风险,而其他营养物质则可增强免疫系统。当您期望时,收益会变得更好。舒适的杯子可以缓解孕吐,甚至可以缩短产程。但是,尽管许多茶可以安全怀孕,但有些茶对于准妈妈来说是潜在的危险,应避免食用。阅读更多。

最好的怀孕茶

“当女性不想喝白开水时,凉茶可以帮助人体补充水分。” R.I.East Greenwich凤凰城生育中心的草药师和针灸师Amelia Hirota说道。另外,有些提供怀孕重要营养素,包括钙,镁和铁。

尤其是路易波士茶,由于具有抗氧化特性,因此是一种不错的尝试。它也不含咖啡因。其他凉茶可能有助于缓解孕吐(生姜和薄荷),防止失眠(洋甘菊)并在分娩时促进更有效的收缩(红莓叶)。广田说:“许多助产士认为,在怀孕期间喝红树莓叶茶会增强子宫肌的力量,这可能有助于使宫缩更有效。”

荨麻叶(也称为刺荨麻)是一种常见于妊娠茶中的草药,并被许多中医师和助产士推荐。广田说:“这是维生素和矿物质的绝佳来源,包括铁,维生素A,C,K和钾。”但是,请确保您喝的荨麻茶使用的是干叶,而不是根(标签上应列出荨麻叶),并且不要喝太多,尤其是在头三个月,因为它对子宫有刺激作用。不过,Hirota说,这种茶在整个妊娠的中期和中期都是安全的。您可以在一夸脱的开水中加一盎司干的荨麻叶,以使自己陡峭。

需要注意的重要事项:草药补充剂和茶不受FDA监管。尽管很少有关于怀孕期间喝凉茶的益处和风险的研究,但一些医学专家建议限制摄入量,除非它们是知名品牌的茶或较温和的茶(如薄荷或生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