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是的,雇主在2019年仍然歧视孕妇

时间:2021-04-23 16:01:09来源:

在1978年,即1978年《怀孕歧视法》颁布将近40年之后,我们希望基于怀孕的歧视不再存在。但是事实并非如此。每年,成千上万的父母要提出工作场所歧视投诉,其中有些甚至因为怀孕而失业。

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EEOC)网站针对怀孕相关歧视的数据显示,从2010年到2018年,该机构提出了30,000多个投诉。而且这个数字还不包括全国各地的公平就业实践机构提起的案件。根据全国妇女与家庭伙伴关系对EEOC行程的评论,2011年至2015年间,约三分之一的怀孕歧视指控来自被解雇的妇女。

但是,这些数字可能并不能说明全部。如果您超过10年的时间范围,那么更广阔的前景会引发一些问题。在过去几年中,每年的案件数量没有太大变化,但与2008年至2009年之前每年提交的案件相比,每年确实增加了约1,000件。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激增?为什么自那时以来数字一直居高不下?我们询问了一些专家的见解。

我们更好地了解了歧视。

人力资源咨询公司Human Resources 4U总裁Martin Levy说:“人们越来越意识到自己的权利。意识的提高意味着,当这些权利受到侵犯时,更多的员工会意识到这一点,并采取行动。

孕妇通常比过去要高得多。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当孕妇成为妈妈时,她们会有更好的工作,这可能会使她们在受到歧视时更加明显。汤姆·斯皮格(Tom Spiggle),律师,《即将怀孕》的作者。你被开除了:保护工作场所中的母亲,父亲和其他照顾者,指出这可能部分是由于以后有更多妇女生育婴儿的结果:“他们在职业生涯中走得更远,这意味着歧视对他们的影响更加明显。他们可以更清楚地看到他们正在遭受的损失。”

没有两个工资的家庭就更少了。

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庭依靠两种收入,以及越来越多的妇女成为家庭的主要经济支柱,越来越少的家庭能够负担得起,而不必理会由于歧视性行为而面临的经济损失。当然,这包括失去工作和带来的薪水。但这也意味着,由于加薪被拒绝和晋升推迟而造成的财务匮乏具有不可忽视的财务影响。怀孕歧视的经济影响的这一方面也可能会导致索赔增加。

艰难的就业市场使走开变得更加困难。

唐娜·加拉塔斯(Donna Galatas)说:“经济迫使许多人追求过去可能没有的主张。”Galatas Group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是德克萨斯州弗里斯科的一家小型企业的人力资源咨询公司。

峰值发生在当前经济下滑的最低点附近的事实不容忽视。可能只是在糟糕的工作环境中,可能只是离开了糟糕的工作场所而在更绿的牧场上打工的女性根本没有这种选择。

与任何数量或趋势一样,有很多方法可以解释这一趋势。一方面,令人担忧的是,从长期来看,这一数字已经上升。这可以看作是情况恶化或恶化的证据。另一方面,我们可以将其解读为工作场所对怀孕权利的意识正在上升的标志。无论哪种方式,它仍然是一个值得现在和将来关注家庭的数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