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艾丽莎·米兰诺(Alyssa Milano)的性别揭示视频!她有...

时间:2021-04-23 17:01:03来源:

当艾丽莎·米兰诺(Alyssa Milano)接下来听到小脚丫的the啪声时,它们很可能会被粉红色的赃物覆盖。没错-她有一个女孩!前任老板是谁?明星很快就会有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那时她的“小甜甜宝贝女孩”?与今年2月的儿子米洛(Milo)一起加入。

Alyssa在她的ABC系列剧《情妇》的更衣室里在她的网站上分享了这一新闻。“大卫,米洛,我再也不能快乐了。”?她在视频中(以下)说。“确实,我们不能更快乐。如此令人兴奋!”??

这不是Alyssa第一次与粉丝分享婴儿新闻。3月21日,她发了一条推文:“天哪!单击此处以获取一些大的,巨大的,令人愉快的新闻。” –将关注者带到她网站上的视频中,她在那儿宣布自己和丈夫David Bugliari期待第二个孩子。“我们很高兴与您分享,米洛将成为一个大哥哥!”

两个星期后,她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个小女孩,标题是:“颠簸,” ??用标签“ #shortpeoplecarrybig #noitsnottwins”解释她的腹部大小。

她的第二次怀孕对于一直跟随着母亲之旅的歌迷来说并不奇怪。她在去年秋天告诉《 People》,她想再要一个孩子,所以Milo会有一个可以长大的人。“我的兄弟和我是如此亲密,我无法想象没有给儿子这样的关系,”她说。

祝贺阿丽莎,大卫和米洛!

您应该为男孩还是女孩做父母?参加我们的测验!

告诉我们:您是否认为一个孩子至少需要一个像Alyssa这样的兄弟或姐妹?

艾丽莎·米兰诺(Alyssa Milano)和儿子米洛(Milo)的照片,来自Twitt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