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胎盘食谱真实吗?

时间:2021-04-23 20:01:01来源:

信不信由你,妇女服用胎盘(婴儿在子宫内的第一个营养来源)在家吃饭是一种日益增长的趋势!虽然大多数决定吃胎盘的妈妈都会以药丸的形式服用器官,但您会发现有不少妈妈选择将其鞭打成精美的菜肴。“我的患者倾向于以两种不同的方式摄取它,”休斯顿德克萨斯州妇女儿童馆的合格护士助产士蒂蒂·奥图拉(Titi Otunla)说。他说:“大约有百分之五十的人将其包裹在药丸中,其他人则将其制成与苹果,羽衣甘蓝和菠菜混合的冰沙。它既甜又健康-他们可以将冰沙混合物冷冻在冰块托盘中,然后每天在饮料中使用两到三个冰块。”

随着一些人吹捧胎盘素(吃胎盘的习俗)作为一系列产后疾病(克服力竭,增加牛奶供应和避免产后抑郁症等的全部疗法),越来越多的女性正在寻找准备器官摄取产后的方法-包括名人,例如The Big Bang Theory的Mayim Bialik,以及据说的Kim Kardashian。

那么,真的有食谱可以帮助您找到带有胎盘的食谱吗?在您当地的Barnes&Noble找不到您想要的书,但是这里有一本电子书,里面有25种食谱供您尝试。而且,如果您使用Google“胎盘食谱”,则会找到大量的选项,包括简单的冰沙(几种食谱建议使用草莓来掩盖胎盘的外观和气味),炖菜和lasagnas。但是您可能会考虑在几乎所有使用红肉或内脏肉的食谱中使用胎盘(请考虑内脏,例如肠,肝和脑),因为胎盘可能会很好地转化为这些菜肴。(也许您可以推荐汉尼拔·莱克特(Hannibal Lecter),他曾说过一句著名的话:“我用一些蚕豆和美味的香缇(Chanti)吃了他的肝脏。”

尽管有些妇女确实吃生胎盘(如前面提到的冰沙一样),但这种做法可能有风险,许多专家不建议这样做。最安全的做法是,在摄取胎盘之前先彻底煮一下胎盘,以帮助杀死可能在出生时污染子宫的有害细菌。但是,这种安全水平是有代价的。得克萨斯州伍德兰兹市妇产科医生玛拉·弗朗西斯(Marra Francis)医师表示:“您必须以灭菌水平烹饪,到那时,您已经变性了所有认为可以帮助您治愈的蛋白质和激素。” ,以及《妈妈医学指南》的作者。

您还想保留自己决定自己做的任何菜,因为与其他人共享您的胎盘会带来健康问题。弗朗西斯博士说:“血液中的任何感染都存在于胎盘中,因此冒着摄入这种风险的危险,尤其是当您正在吃别人的胎盘或与他人共享它时。”

那么,如何将您的胎盘作为丸剂或比萨饼?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存在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