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那些怀孕巧克力渴望:精神还是身体上的?

时间:2021-04-23 19:01:14来源:

怀孕初期,我和丈夫随便逛了Lowe's Home Improvement的过道。随着收银机冲动购买,我发现了一包红葡萄。我的反应使我措手不及:我从来没有这么想过任何食物。我需要这是一种彻头彻尾的内在,身体上的敦促。

而且,如果您也曾经经历过渴望怀孕的经历,那么您就会知道,这可以像在沙漠中感到口渴一样满足身体需要。但是,是吗?我在《纽约》杂志上读到的文章使我着迷,新的研究表明,对怀孕的渴望确实是精神上的。

这项研究发表在《心理学前沿》上,重点研究巧克力。例如,研究表明,妇女可能是因为对能量的需求增加而需要更多的热量来支持不断增长的胎儿,或者由于激素的波动,或者出于对咖啡因的渴望而不是渴望巧克力,而不是渴望巧克力。在她一生中一次被巧克力吸引,沉迷于这种消费是“社会上可以接受的”。

这项研究发现,在怀孕期间,“女性对自己的身体具有更实用的看法,这使瘦弱和克制的文化理想化为合法。”根据这项研究,很少有女性甚至报告说要努力抗击自己的渴望。

显然,如果我们要定居下来,用勺子在一桶岩石路上疯狂地观看Netflix,我们就要怀孕了。

但是,让我们从那里的妈妈那里听到:您是否认为怀孕的渴望就在您的脑海中?

您对健康的怀孕饮食计划感兴趣吗?进行这项快速调查,让我们知道您想要什么!

孕?订阅我们的怀孕通讯,以获取所有步骤的内幕消息。而且不要忘了喜欢一切怀孕,以跟上最新的妊娠新闻。

照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