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12个儿子的家庭再次期待:幸运十三会成为女婴吗?

时间:2021-04-23 18:01:08来源:

去年夏天,一个密歇根州的家庭在迎接第12个儿子时引起了全国的关注:几率是多少?(从字面上看-他们是什么?我不是数学家。但是我p这是一个非常疯狂的连胜!)

现在,这对夫妇,凯特里(Kateri)和杰伊·施万特(Jay Schwandt)期望13号婴儿-尽管他们坚持过去的惯例,不希望在分娩前了解婴儿的性别,但他们实际上并不期望需要任何粉红色赃物。

“如果我们要一个女孩,我想我们会感到震惊的。” 39岁的妈妈Kateri告诉大瀑布城新闻。“这可能令人难以置信。”长期以来,她是家庭中唯一的女人-她的孩子的年龄范围是1至22岁-她说,有了另一个男孩,她会感到很安慰。毕竟,她已经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但是爸爸周杰伦告诉MLive,他很想体验一个新女婴的变化。“这所房子里发生的事情全是男孩-房屋拆迁和摔跤。如果那里有一个小女孩,我想情况会有所不同。”

我们当中有些人曾经怀孕过,感觉不像在公园里散步(哎呀,我),很难想象要抱这么多婴儿-更何况一旦来了那么多婴儿,不管性别多大出来。但Kateri正在大步向前。她说她喜欢怀孕-在该州度过了大约一半的生命!

亲爱的,那就赌吧。施万特一家是男孩还是女孩?

孕?订阅我们的怀孕通讯,以获取所有步骤的内幕消息。另外,不要忘了喜欢一切怀孕,以跟上最新的妊娠新闻。

照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